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

搞工程

超有道理…… 昨晚回家,一警迎面巡邏而來。 突然對我大喊:站住! 警:3/4吋管等於幾分? 我答:6分 警:冷凍空調冷凍循環是什麼? 我答:蒸發>壓縮>凝結>膨脹 警:你可以走了。 我答:為什麼問這樣的問題? ⋯⋯ 警:深夜還在街上走,寒酸窘迫的樣子,不是小偷就是搞工程的! 1、早起的是搞工程和收破爛的; 2、晚睡的是搞工程和按摩院的; 3、不能按時吃飯的是搞工程和要飯的; 4、擔驚受怕的是搞工程和犯案的; 5、加班不補休的是搞工程和擺地攤的; 6、說話不能錯的是搞工程和主持節目的; 7、 事故發生後必須馬上到的是搞工程和開救護車的; 8、加入了就很難退出的是搞工程和黑社會的; 9、不能回家的是搞工程和犯罪仍然在逃的。 哎……,搞工程到底是幹啥的呀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有個高科技的工程師找不到工作, 就開了一家私人診所, 放了塊牌子在外面, 寫着: “病治好,付$300;治不好,退$1000。” 有個老鳥醫生看到了這塊牌子, 心想這是個賺錢的好機會, 於是決定進去工程師的診所。 醫生: 我失去味觉了, 吃飯嘴裡都没味道。 工程師: 護士, 把22号盒的药拿来给病人嘴裡滴三滴。 醫生: 靠, 這是汽油! 工程師: 恭喜你, 你嘴裡的味觉恢復了,付我$300吧。 醫生只好付了錢, 很不爽地走了。幾天後又回到診所, 打算把损失的錢搞回来。 醫生: 我失去了記憶, 什麼都記不住。 工程師: 護士, 把22号盒的药拿来给病人嘴裡滴三滴。 醫生: 靠, 這不是上次治味觉的药嗎? 工程師: 恭喜你, 你的記憶恢復了,請付$300吧! 醫生只好又付了銭, 愤怒地離開了。醫生很不甘心,幾天後又回到診所。 醫生: 我的視力很差。 工程師: 抱歉!我没有什麽药治這個病,這是退你的$1000.... 此時醫生心裡暗爽,想著這次終於贏了。可是當他拿到工程師給他的鈔票仔細一看,卻是一張$500的鈔票;馬上告訴工程師你拿錯了! 工程師: 恭喜你, 你的視力恢復了,請付给我$300 ~~ 此時醫師終於認知到: ~醫師是鬥不過工程師的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