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new year eve

楊牧谷牧師

  要在逆境中不失去上帝大能的手,我們就要讓上帝昔日的工作,透過我們的回想來重現眼前,這樣一來,黑暗勢力就失去它的威嚇力。   
 楊牧師說得不錯,衪在那次困難中陪我度過,今次也一定不會離我獨去。衪在我旁,只是我忘記了衪一直在旁。

 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,神所賜,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 我把那個不肯面對現實的自己帶到上帝面前。

  我的心真的有了平安,不只因為我預感到事情將被解決,而是我知道,就算最壞的情況發生了,我失去的也不是太多。

  我們永遠不知道逆境會在何時發生,但上帝早在逆境未到時已教會了我們逃脫魔掌的方法。

  我總是計算著自己將會失去些甚麼甚麼,上帝卻在我計算時,告訴我不要憂慮,因我已擁有太多了。

 2009年1月26日開始至2010年2月14日結束,全年共有384天。

君士坦丁在信主之前原是太陽教徒,信主之後,
將每週的第一日訂為「太陽日」(Sunday),
並將12月25日的太陽壽誕,混淆成為「聖誕節」。
新chadhash,kainos,neos
新年
新道理
新布
新酒
新團
新約
新皮袋
新東西
新命令
新人/新婦nymphios,nymphe
新造kaine ktisis的人
新天新地
新名
新歌
新耶路撒冷
新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