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

總務長夏雷博士見證

Rhsia.doc 2007/8/28
本校新任總務長夏雷博士見證
在上帝信實的帶領下 壓傷的蘆葦也不折斷
「從信主開始,我一直在經驗神的信實與大能,我相信在神的帶領下,壓傷的蘆葦也不折斷。」1980年在美國攻讀博士學位的夏雷,從信主後,聖靈的感動就一直在心理迴盪。「聖靈一直告訴我,要我體驗神的信實。」1988年他接受呼召,擔任猶他大學中國學生團契的輔導,那時神告訴他:「要先求祂的國,祂的義,神就會照顧我一切所需」,果然半年後,他獲得猶他州公路局橋樑設計工程師的職位,並於1990年進入神學院進修。
1994年獲得土木工程博士學位後,原本認為自己的事業就此可以穩定發展,但十年前一場大車禍,讓從大難中死裡逃生的他,深切體會到自己的新生命是神所賜,自此他在心底計劃著,人生的下半場,將完全奉獻給上帝使用。
「因為是在高速公路中被一位年輕人駕駛的車正面對撞,肇事者當場死亡,而我也昏迷了二週。」夏博士指著被撞得面目全非的汽車照片說。「因為經歷這場災難,我深切體會到車禍之後的生命是上帝給的,所以我一直計劃人生第二個生命我要奉獻給神。」夏總務長說,他二十六歲認識主,另外二十六年被神裝備,往後的二十六年要完全奉獻給上帝,作服事的工作。
車禍復建一年後,他開始領導印尼華人的團契,幫助在印尼受到種族迫害的華人,重新在美國生活並在信仰中得力。由於輔導難民的工作滿有聖靈的印證,2000年按立為牧師,後因猶他州將舉辦冬季奧運會,為協助當地工作的菲律賓人在信仰中重生,他負責帶領菲律賓勞工團契的會友,共計六年的時間。夏總務長表示,當初與他一樣遭到車禍的兒子才十五歲,而家中還有一位三歲的孩子與四十三歲的妻子,如果他因此離世,整個家庭可能毀於一旦。但因為上帝的憐憫,他卻在一年的復建後,完全恢復正常,並繼續工作,如今長子已經二十五歲,幼子也十三歲。
所以五十二歲時,他義無反顧,在妻子與家人的支持下,辭退工作近二十年的公職生涯,憑著信心等待上帝的帶領,加入「美中密蘇里州工人訓練中心」的服事工場,
夏總務長表示,當他在服事的時候,有三個橋樑工程公司邀約他,但因體悟到「自己已經是為神的旨意而活,人生的道路不是自己所計劃,而是照著神的帶領」,所以決定不再設計橋樑,專心傳講耶穌。
「能到基督書院擔任總務長,不是我意料之中,而是萬事互相效力,因著神一步步的帶領。」夏總務長表示:「跟隨上帝的帶領,很多事情都接的剛剛好,其中充滿上帝奇妙的帶領與作為。」他希望能以個人生命的經歷,全心奉獻,帶領更多的人認識上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