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烈火福音Reinhard Bonnke八部影片

Reinhard Bonnke布永康牧師八部影片的內容介紹
1. 孤海浮沉﹕教會是救難船,不是享樂船

2. 無以倫比的福音-中國﹕要愛人,我們要為耶穌贏得的人。
片中有浪子回頭的故事,看的人心會被聖靈觸摸,
開始哭泣,會等不及向鄰舍傳福音。
要給人時間,禱告、聖靈作工。

3. 誰能蒙主呼召裝備﹕上帝呼召平凡人,塑造人,進入世界傳福音。

4. 信心的功課,如何戰勝恐懼﹕
有些人一開始會害怕神,保羅戰勝恐懼,
完全倚靠神,傳講耶穌。你會學習如何行走在信心

5. 烈火福音的標誌、倚靠恩膏﹕
明白聖靈恩膏如何與你同在,醫治破碎心靈。
會更認識明白聖靈。

6. 天天經歷神蹟與傳福音的大能﹕
當你傳福音時,神會藉神蹟奇事,見證你所傳的道,
不需追逐神蹟奇事,神蹟奇事會追著你一起傳福音。
過去被懷疑充滿,現在是要被信心充滿。
下周你要委身看影片,你不要一天看完8片,
你需花時間,讓聖靈幫助帶領你。
可在教會設計8堂課,來看這影片。
你就會開始在信心中行走。

7. 活出福音的信息
神要使用我們,要成世上的光。
要有敬虔� 咩i的生活,引爆復興的火在台灣、
中國、全世界,神的榮耀要遍滿全地。

8. 成功的原則﹕非常重要
神在呼召你來回應。祂說﹕「我差遣你」,你要如何回應?
神呼召我們不只是享受聚會。祂呼召我們要去!


=====我拿到了他的外衣======


我(1940-)在21歲的時候,從神學院畢業,那時我有一天的空檔,可以在倫敦遊覽。
我沒有錢參加CITY TOUR,所以我拿我的錢買了一日巴士票,我就一班一班的巴士坐,
也不知道要往什麼方向,反正就是在倫敦無目的的遊覽。
坐了幾班巴士後我決定下車,舒展一下筋骨,於是我隨興的往前走,
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一個房子,看到門牌的時候,我好像被雷打到,
這個房子是George Jeffery(1889-1962)的,我在神學院曾經讀過他的書,
他是一個大有信心的佈道家。但是我又想,這個名字還滿普通的,
會不會根本是另外一個人?但有個微小的聲音在我心裡說,去看看嘛!
於是我按了鈴,我說我是個神學生,請問這就是大有能力的火的使徒的家嗎?
應門的 女士說,是的,這位女士擋在門口,一點也沒有讓我進去的意思;
但是有一個蒼老的聲音從裡面響起,說讓我進去。
於是我進去了,看到這位佈道家,我開始說我讀過你的書,
你是大有火的能力的佈道家,能夠見到你真是太榮幸了云云,
結果這位佈道家做了什麼事呢?他什麼都沒做,
他只是自己跪下來,也拉著我跪下來,不斷為我祝福禱告。
半小時後,我頭昏腦脹的離開他家,因為我不明白,
我怎麼會有機會來造訪這個大有能力的使徒呢?
我根本沒有想到他在倫敦,我根本不知道他住哪裡,
我怎麼會這麼巧來到他的門前呢?於是我明白了,
原來聖靈就是我的公車司機,他為我轉了幾趟公車,
讓我去到喬治的家門口。 當晚,我坐火車回到了德國漢堡,
我的牧師爸爸來接我,他跟我說,
聽說英國一位有名的佈道家George Jeffreys (1889-1962)過世了,
你剛從倫敦回來,有聽說這事嗎?到那時我才知道,
我可能是最後一個見到喬治的人,我知道,當他為我禱告的時候,我拿到了他的外衣!
雖然如此,但是我要告訴弟兄姊妹,
在我身上聖靈的火不是從喬治那裡得來的,
因為我們要很清楚一件事,一切的能力都是從聖靈來的。



“在基要的真理上,我们大家要堅守合一;In essentials,unity;
在非核心的信仰上,我们可以有自由来運用;in non-essentials,liberty,
在这一切的事上,我们大家須要憑著愛心彼此接纳。”and in all things,charity.

沒有留言: